苍邪帝王

各向小段子

8.华星

陈小刀总会在周星祖偷吃朱古力之后,

名正言顺的品尝星仔嘴里的甜香,

欣赏着星仔红着脸地喘息,

陈小刀真的是越来越爱吃朱古力了





9.骚欢

听说情侣之间结合次数越多,性格就越互补,

某天早上,常欢揉着酸痛的腰,看着下了床冲镜子整理衣服的常舒,

后者察觉到目光后,回头对常欢勾起一抹索命一般

好看的微笑

常欢倒吸一口凉气,

我是不是会越来越娘啊!





10.竹马

星仔和伟仔开学第一天,老师就告诉大家,

要把自己的东西都写上名字,那样就没人会抢,也不会丢,

之后的某一天,趴在书桌上睡觉的星仔,

脸上莫名多了三个字

梁朝伟





11.俊星

林俊川接手了黑帮老大之后,看过无数美女,

但最欣赏的还是,自家星仔早上系着围裙给自己做早餐的岁月静好,

然后自己可以从背后抱住他,在他颈间厮磨,

左颂星拿筷子是动作一顿,脸红红但略显无奈,

“俊哥你别告诉我,现在顶着我的那东西是你身上的手枪啊。”





12.咖椒

咖喱在某天突然发现辣椒的子弹链上多了几个不同种的子弹,

心存疑虑的咖喱问他是要干嘛,

“哦,你忘了上次在游艇,枉我天天戴着那个子弹,结果不适合我手枪,

……差点让我看着你送了命。”

咖喱没有说话,只是凑过去帮他整理衣领,

“所以啊,多搞点子弹,免得我看你一个人死,自己一个活在这里,

没人跟我吵架,多没意思啊。”

辣椒露出一个看似没心没肺的得意微笑,

在旁人听来不吉利的话,

在咖喱耳朵里却变得暧昧温情,

也知道辣椒怕死,是因为怕咖喱自己孤独,

在辣椒嘴边亲了一下,弯腰抱住,

“你傻了,我有避弹衣的嘛,死不了的啊。”

“……那就再好不过了。”

评论(11)

热度(4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