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邪帝王

【吉乐】徒弟在上

接上【蠢到哭为什么不把它排一版里】



抱起卢鑫送回竹屋,看见一个男人坐在椅子上喝茶,“哟回来啦。”
我没理他,只顾把卢鑫放在床上,焦急的看着他苍白的脸色,却不懂得任何救助方法,
男人起身,往卢鑫嘴里塞了一颗药丸,“没事了,别担心,一会儿就能醒,睡会儿吧。”
男人走出去,我就想着这人怎么这么自来熟,但是还是被瞌睡虫击败,
找了个椅子放在床边,坐上去后趴在了卢鑫旁边。
半梦半醒的我突然感到脸上有冰凉的触感,惊醒之后,看见卢鑫眼角挂泪,
“师父你醒了,我去叫人。”“别.....”
卢鑫抓住我的手,我没说什么,默默的坐了回去,
他抬起另一只手,在我的脸上抚着,眼泪掉得更凶了,“张玉浩.....”
“我在。”
卢鑫笑了一下,但转瞬又哭丧着脸,“太像了.....真的太像了.......”
“像张玉浩对吗?”
卢鑫点点头,“像的我都差点当了真.....”
“我就是他,不是吗?”
“.....别瞎想,你不是。”
我们沉默了一会儿,他依旧盯着我,眼泪再次涌出,“可是真的好像,大概是我太想他了。”
只是因为心疼或者同情,我这么安慰自己,就俯身亲了上去,
一瞬间,我突然有一种迟来很多年的满足感,
这个动作持续了很久,谁都不愿意离开,直到我突然笑了笑,
“卢鑫,如果说,亲完之后,我真的什么都想起来了呢。”
我们两个的距离依旧很近,我说话的时候依旧能碰上他的嘴唇,
他也笑了一声,揽住我的脖子,“我才是道士,难不成还会被你唬住。”
我起身撑在他身体两侧,“那师父,咱俩这样,算什么关系啊.....”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