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邪帝王

【威强】如此粉丝

我爱强哥!我爱邪教!







我叫光头强,没错就是那个伐木工,

不过那早就是过去了,现在我可正面人物,狗熊岭的金牌导游,是主角!不会死的那种!

好吧我承认,在动画片里,就算我是反派,无论如何也不会死,

不管是从高山上摔下还是做机器炸掉,都跟有主角光环一样,第二集绝不会有丝毫的伤疤,

就像隔壁的新晋反派天才威,

他可和我不一样,喂!我说的不是颜值方面!要不是当年把我的形象定位于反派,我要比他帅的十万八千里还多呢!

强哥我只是砍砍树,从来没打过非法捕猎的念头,不像他,一点儿人情味儿都没有,

哪怕我和熊大熊二帮了他那么多次,也无动于衷,呸!真是个禽兽不如的家伙。

咳咳,言归正传,今天我接到一位特殊游客,她是像赵琳一样的学生,

一见到我就嗷嗷叫,说着一些“哇强哥你原来这么帅!光头也是小鲜肉!我尼玛再也不看那些脑残动画片了!”的话,

强哥当然帅,特别是在今天刮了胡子之后,

当我赞扬了这个小姑娘的审美之后,就听见了她难以置信的定制旅游要求,

“我想去看天才威!强哥你一定知道他在哪儿对不对?强哥最好了~”

她挺擅长撒娇卖萌的,我差一点就答应了,

“不行,我说你个小姑娘家家的,去看那个人干嘛,闹不好都有生命危险。”

我的恐吓显然一点用都没有,她还是坚持,

“不会有事的!有强哥还有熊大熊二保护我呀,对不对?”

“你还认识熊大熊二?!你到底什么来头?还吵着要看天才威,不会是洞洞妖变得吧!”

“不不不,当然不是,呃,虽然我不知道怎么解释,但是……”

她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在包里掏啊掏啊,

“你还是走吧,强哥我是很有立场……”

我话都没说完她就把一厚摞钱拍在了我的桌子上,“事成之后还有惊喜哦!”

不行,我不能屈服于金钱个屁啊!

哇这够我花一个月的好不好!

就这样,我现在正拿着我的导游旗带着她在树林里走着,去往天才威的家。


我叫李欣,偶然穿越到了熊出没的世界里,奇怪的是,我并没有身材上的变化,我还是我,而强哥,

我去光头强也太好看了吧!光头也可以怎么好看吗?!他怎么可以把老头背心和短裤穿成如此诱受的感觉啊!!!爱了爱了!!!

那,那天才威,岂不就是……

我去我已经止不住鼻血了,威强锁死钥匙被我吃了!

emmmmm,金钱就可以收买强哥,小本本记下来,这么好攻略的小受可不好找啊,

我看了看强哥172的身高,想象着天才威那188的巨人身材。


我们还没走到天才威的家,就看见他踩在他的平衡车上,拿着一个本子,时不时的哈哈大笑,

等等!那不是我小时候的日记本吗!

我立马跑了过去,企图夺过,结果他一躲,我摔了个狗吃屎,

“今天中午我吃了十个大馒头,还是很饿,哈哈哈哈哈哈哈,强哥,你还真逗啊。”

他拉长声音的笑声真的十分欠打,

“才没有!乱写的!你快还给我!”

“你够得到,就给你啊。”

什么?!敢歧视我强哥的身高?!

当我的导游旗不存在吗?我怼!

然后又摔了,

“强哥!”李欣跑过来扶我,然后指着天才威,

“你太过分了!就算长得帅也不能这么欺负小受啊!万一他有一天跟别人跑了怎么办!”

李欣你在说什么为什么我除了第一句什么也没听懂啊……

天才威愣了一下,我猜他可能是在揣摩李欣话里的意思,“你是谁?”

“本来是你迷妹,现在是你黑粉。”

“迷妹?”

天才威看了我一眼,我因为寸劲儿崴了脚,

“喂,要不要去我实验室看看脚伤的严不严重?”

“用不着!强哥我没那么柔弱!啊……”

该死,还真疼,

“强哥,要不咱还是去吧。”

“我不需要!诶?喂!天才威你,你放我下来!我不要去你实验室!你听到没有!惹我光头强揍你没商量!”

“闭嘴,不然把你扔出去啊。”

不是,我能走,你可不可以不扛着我,你肩膀硌的我肚子想吐啊……

“李欣!李欣救我啊!”

天才威回头看了看她,“你也跟着一起来吧,过期不候,小心被我门口的监控冻住啊。”

天才威,什么时候这么高冷了,

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天才威,光头强,多好的情侣名啊,不把他们撮合一起真是可惜

正在我yy的时候,听见了魔性的笑声,

一抬头,wdm果真一米八八男神啊!我去那一绺银发太尼玛苏了吧!眼镜戴的好斯文败类啊阿伟死了!

你看你看强哥跑过去了!快给我配那个琼瑶BGM!

十个大馒头强哥你小时候好可爱啊!

才没有乱写的要不要这么傲娇!

“你够得到,就给你啊。”

血包!这宠溺的语气!天才威谁信你对强哥没有非分之想啊!

抗走!?抗走!?

哦我已经可以脑补一万字小黄书了

要资源的记得私信我哦~

不说了我要赶紧跟上不然可就看不见现场直播了~


“嘶~你到底会不会上啊!”

“我已经很轻用力了。”

“很轻有什么用啊!我都要疼死了!”

“那你来,本天才还不愿意伺候你了呢!”

我接住天才威没好气扔过来的红药水,一转头看见李欣哗哗流鼻血,

“李欣!你,你流鼻血了,有事没事!”

“没事!不用管我,你们继续。”

这个丫头真的很怪,比赵琳还怪,

上完了药,我的脚腕突然痒痒的,低头一看,是天才威那只死忠粉仓鼠洞洞妖,

“主人快来!我抓住光头强了!”

“是你抓住的吗……”

“洞洞妖,松开吧,是他自愿来的,用不着大惊小怪大费周章。”

谁是自愿的!明明是被你扛过来的!

“那,那我去抓动物啦。”

还想着抓动物?!我一把抓住洞洞妖,“喂!你明明也是动物,动物抓动物,你就没有一点点的愧疚吗!”

“谁告诉你我是动物的!”

一听这话,我和李欣都顿住了,洞洞妖,不是真的仓鼠?

“洞洞妖!又给我乱说话是吧!”

“主人我错了!我,我这就去抓动物!”

这次我没有拦它,信息量太大了,我得消化一会儿,

“天才威……”

“是啊,一个不顾苍生的疯狂科学家,身边怎么配拥有一个如此衷心的动物助手啊。”

他突然颓废,我不知道用什么话安慰他,

“你别这么说,只要你改邪归正……”

“哪儿那么容易,我可是北半球最优秀的科学家!动物看不起我又怎么样,我可以得到人类的敬仰!”

得,被他的外表骗了,还是这么不要脸,

“哼!不可理喻!李欣,我们走!再跟他待着一会儿,说不定我们也会变坏。”

真不知道李欣为什么会想要来看他,可能是因为颜值吧,毕竟,忽略天才威的人品,还是挺完美的男人的,

“站住。”

不好!被冻住了脚的我暗叹不妙,真是傻了!我今天居然自投罗网来了天才威的家?!

“了解了我这么多秘密,就想这么走?”

他跑到我面前,死命的喷催眠喷雾,

在我失去意识之前,没记错的话,我喊了一句“李欣快跑”

还看见了,天才威再次颓废的脸。


我叫李欣,我今天可能要死在这儿了,

你俩平时就是这么说话的嘛!让人浮想联翩的啊!我感觉我都虚了!

洞洞妖,原来是机器人啊,原来天才威也有这样不为人知的一面。

当我看见天才威掀起光头强的白色半袖之后,我焦急的大喊,“天才威你要干什么!”

“别担心,我只是,想要同样了解他一下。”

……嗨!我还以为要霸王硬上弓呢!

“你好像很失望?”

这就被看出来了?“嘿嘿,没有没有。”

天才威在光头强的胸前按上了几个贴纸,然后,光头强的记忆,反映在了大荧幕上,

“嘟嘟!嘿嘿嘟嘟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熊出没之夺宝奇兵?嘟嘟真的很可爱啊,强哥也超有爱心啊,

“是!我出卖朋友!背信弃义!我是一个连树都砍不好的穷光蛋!过年的时候我连张回家的火车票都买不起,我就是一个废物!”

奇幻空间吗,当年这段我可是看哭了啊,对啊,明明光头强也没做错什么嘛……

“他们都走了,你还来干嘛啊……你说,我真的做错了吗……”

我伤心之余看了看天才威的神情,眼神里满是心疼与温柔,

“爸!您干嘛呢!我不要相亲!您回来!我,我还不想结婚啊爸……”

不想结婚?!强哥你都快三十了!相个亲还会脸红是咋啊!

“呵,怪可爱的。”

……

对你们敢相信吗刚才这是天才威说的话?!

我磕糖!先干为敬!

“熊大熊二!喂!你们怎么了!没事吧!别吓我啊!”

这是熊大熊二?!这不是两个人吗?!

哇熊大这身材八块腹肌都有了吧!熊二虽然肉肉的但是好可爱啊!

“熊大!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乱扔垃圾了!熊二!你们真是我亲人啊!”

“哈哈哈大老爷们儿干啥呢,熊二都没哭成你这样过。”

“熊大你老说俺干啥。”

当看见强哥往熊大怀里使劲钻的时候,我还是站了一会儿熊强的,但是看了看旁边天才威有点黑的脸色,

我也没好意思嗷嗷出来,

“天才威!手给我!……我们变这么小,吃面包能消化吗……爱吃不吃!半块面包三十块啊……你活的好好的……我不会让你抓动物的!……还有你!每天都抓动物抓动物!动物都没了!谁还来旅游啊!”

哇这,是让我重新回顾了一下威强糖吗?

“行吧,该醒了。”

天才威看见自己在光头强的记忆里戏份蛮多,似乎很开心,

但是还没等天才威让光头强醒过来,熊大熊二就进来了,

“好帅啊!”不好意思我没忍住,

“天才威!把光头强放了!”

“就凭你们俩?也想抢我的人!”

等等刚才天才威说什么?!强哥什么时候是你的人了?!

“光头强明明是俺们的!”“就是就是!”

这又是什么时候的事儿?!

怎么动画片不演啊?!

“吵死了……”

光头强起身,看见剑拔弩张的场面,默默的跟我站到了一队,

“发生了什么?”

“强哥你还是不知道的好。”

我实在是怕你接受不了啊


评论(37)

热度(3202)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