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邪帝王

当老九门与基九门中的两个齐铁嘴发生魂穿

读前须知


all八,有一八、二八、副八,cp洁癖慎入


私设:老九门:齐铁嘴   基九门:齐桓


可能会有时间上、剧情上的偏差,而且可能有bug,您多包涵


本人苍老师,渣渣写文,希望大大们注意到我这个入圈很晚的小可爱














0.这是哪儿?我的香堂?我不应该跟佛爷他们在盗洞里吗?


而且还摔了一下,腰好痛,但是我是怎么摔到自己家里来的?


齐铁嘴起身看了看周围,是自己的卧房没错,难不成,这是幻境?


“醒了?不再睡一会儿么。”


......谁在说话?!


齐铁嘴猛地转头,在看见张启山张大佛爷光溜溜的躺在自己床上的时候他一个激灵,摔到了床下,然后疼的嗷嗷叫,


张启山被吓了一跳,随即也下了床,“小心点儿。”


齐铁嘴用手肘支撑着上半身往后挪了挪,


盯着张启山身上还若隐若现的穷奇纹身,而那人现在正一步步逼近自己,


“佛爷!佛爷你怎么会在我这儿?我们,我们不是应该和二爷副官在墓里面吗,怎么.....诶?!佛爷!”


张启山皱着眉听完这些,却权当齐铁嘴刚才做了一个梦,


于是只弯腰横抱起他,安置在床上,


“佛爷您这是干什么啊!大白天的咱不兴干那种事儿啊嫂子知道了怎么办男男授受不亲啊......”


“齐闭嘴!”


听见这熟悉的怒吼齐铁嘴就不再说话,这个打开方式才对嘛......


张启山发觉不对,双手撑在齐铁嘴两边俯视着他,


“我们不是经常这样吗,你今天是怎么了,做恶梦了吗。”


我是经常裸睡但是不代表经常旁边有个你!


而且,感觉好怪异,


佛爷何时曾对自己如此轻声细语过,就算是,他还只是张启山的时候也未曾,


“还有,什么嫂子,难道你做梦梦见我丢下你和别人结了婚?”


呃,倒是谈不上丢下,张启山能和尹新月结识,他自己是高兴占大部分的,


但是这么一想,也确实是在这儿之后,自己这孤家寡人的悲凉感也越发明显了,而且在尹新月出现之前,陪张启山并肩看天下的,


是他,是齐铁嘴啊......


想着想着,齐铁嘴再次因仙人独行命运缠困的委屈感而红了眼眶,


张启山以为自己说对了,就心疼的将他抱在怀里,


“我张启山以性命担保,此生此世绝不会负你,如果有人敢伤你一根毫毛,我便像上次武馆一事,屠他满门。”


感动到即将不要面子哭出来的齐铁嘴也回拥住张启山,


甚至生出了,“佛爷一直这样待自己也不错”的危险想法,


直到肌肤之亲让张启山也生出了危险想法,并且想要将想法付诸实践时,


齐铁嘴才回过神来,


“佛爷!佛爷您冷静啊!唔......张启山我cao你唔.....”






1.齐桓现在有点懵,自己什么时候来盗墓的,现在自己不应该在睡觉吗?


掐指算了算,得出了一个云里雾里的卦象,


还没等他想明白,就听见有人在喊他,


“老八!”


“佛爷,佛爷你可算来了!我.....”


“没事就好,继续前进!”


齐桓愣在原地看着一队张家亲兵外加二爷副官在自己面前走过,


这是哪儿来的?


“诶副官,张日山你也在这儿啊,还有二爷,我们怎么会在这儿啊?”


“八爷,”张日山好笑的看着齐桓,笑的露出了两颗小兔牙,“您怎么了,不会是从盗洞摔下来之后把脑子摔坏了吧。”


“嘿!你小子怎么说你八爷呢!”


“行了!”张启山回头吼道,“你脑子摔坏了啊,问的那什么鬼问题,没病就往前走,跟丢了没人找你。”


无缘无故被说的齐桓只觉得莫名其妙,这佛爷怎么突然对自己这么凶,而且二爷副官也对自己爱答不理,不会是中邪了吧,以前黏在自己身边的三个货难道是鬼吗。


一阵失落感袭来,齐桓低气压的跟着大部队走,心里依旧止不住的犯嘀咕,


过了一会儿,他试图引起张启山的注意力,捡起从他衣兜里掉出来的相片,


“佛爷,这女的是谁啊。”


张启山有些局促不安的收回,看了齐桓一眼,“你不是认识吗,北平的尹新月,不知道什么时候装在我衣服里的。”


齐桓狐疑的点了点头,偷偷掐了一卦,结果却让他站不住脚,


这个尹新月,是佛爷命中贵人,两个人,天生一对.....


“老八你眼眶怎么红了?”二月红无意间注意到之后问了一嘴,


“我,这里的沙尘眯了眼,要流眼泪罢了。”


二月红没有多想,张日山也漠不关心,


齐桓这才明白一开始的卦象,这个世界,不属于他,


而原来这个世界的齐八爷,大抵已经去了自己原来的世界,


那个自己已经摆脱了仙人独行命运的世界,


齐桓苦笑几声,终究还是逃不过啊,


估计那个八爷,是要幸福到


不想回来了吧






3.“让我回去!让我回去我要回去啊!”


齐铁嘴欲哭无泪的在自己的香堂里大喊大叫,看的旁边的张日山一脸疑问,


“八爷,您回哪儿去啊,总得告诉日山具体位置才能送您去啊。”


“我要是知道具体位置还用你,我腿儿着都要回去!”


齐铁嘴气到跳脚,同时还不得不扶着腰,


张启山这个混蛋王八蛋在床上的时候还真不是个人!


但无奈面对着张日山这个呆瓜他是有苦说不出,更不知道怎么解释,


“诶对了,你们家佛爷呢,今天怎么没见他过来缠着我。”


张日山瘪了瘪嘴,“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一人一天,之后轮完了,佛爷才会再来。”


什,什么意思?一人一天?


“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一句也没听懂。”


“八爷~”张日山可怜兮兮的凑上去,齐铁嘴没什么反应,依旧满脸问号,


“您就别跟日山开玩笑了,我好不容易才能等到陪您一天,您却满脑子佛爷佛爷的。”


齐铁嘴看见小孩儿气鼓鼓的那个样,又好笑,又觉得自己不大地道,


于是开口安慰了几句,


“行了行了,我就是提一嘴,没什么事儿你忙你的吧,我不用你陪,我,我自己一个人都习惯了。”


“八爷,您怎么总赶我走啊,我做错什么了。”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啊.....行吧行吧,你愿意在这儿呆着就呆,我去给你泡杯茶去。”


齐铁嘴刚走出去不几步,就被张日山从身后抱住,后者有些怒气的咬住他的耳垂,呼出炽热的气息,“齐桓.....你让我很不高兴.....”


被这动作吓住了的齐铁嘴红着脸还没来得及开口骂他,张日山的两只手已经开始不安分起来,


“别!你们...嗯你们张家人都,都什么毛病.....”


齐铁嘴一个劲的反抗,激怒了张日山,然后就被提了起来,压在那张价值不菲的檀木桌子上动弹不得,


“张,张日山!你他妈的还有完没完!敢叫你八爷爷的字你胆儿肥了是吧!赶紧给我滚起来!”


张日山突然想起这人吃软不吃硬,就把脸埋在了齐铁嘴的颈窝处,


“八爷,日山不甘心啊,为什么您总是对佛爷百依百顺,到我这儿就总不耐烦啊,八爷,”张日山抬头,与齐铁嘴对视,“您不喜欢日山了吗.....”


那一双桃花眼看的齐铁嘴失了神,此刻他那看透人心的能力好像瞬间土崩瓦解,


回想以前,这小子虽说总欺负自己,但关键时候还是很靠谱的,


说了会护自己平安,到最后就不会有任何的皮肉伤,


可那时自己就只是当他是在服从佛爷那句“保护好那个算命的”,


现在看来,这个傻小子,倒真是时时刻刻都更重视他齐铁嘴的安全,而不是张日山自己的。


可自己对他也是没话说的吧,


毕竟齐家三不看中有一条是纹麒麟的人不看的,


但是自己还是为了知道他的安危,而算了好几次吧


这难道不只是兄弟间的相互帮助吗?


“八爷.....爷.....我的爷.....”张日山亲吻着身下人的脖颈,让他回过神来,


“齐桓,我可以吗?”


一脸深情看的齐铁嘴臊红了脸,反正张启山都有了先例了,


就当是为兄弟两肋插刀.....


“你,你轻点而行吧.....”


张日山听罢,一改刚才,笑的一副狐狸样,


“日山一定好好伺候八爷.......”


我好像,突然知道,一人一天,是个什么,令人腰疼的概念了......


妈的中计了?!



评论(19)

热度(3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