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邪帝王

【乔伟】空调其实是个渣男

拟人化


吕子乔是个空调哈哈哈可以变成人那种,


虽然变成人形也能制冷,但是不需要任何夸张的表情哈哈哈哈


出来的风不是他拿嘴吹的谢谢








张伟坐在沙发上,咬牙切齿的假笑着,看着旁边谈笑风生的两个人,


一个是他带回来的女孩,一个,是他家的空调。


阿西吧当年我就不应该图便宜买回来这么个东西!


没错,这个空调,可以变成人,还可以变回去,


既然有人型,就当然有人名,一开始张伟还客客气气的,


“子乔,那个,开到24度吧。”


后来,因为这人总是抢自己女朋友,


如果抢不过来就想着法破坏,搞得张伟现在二十八了还是光棍,


而且张伟认为他就是故意的,


你一个空调要妹子干嘛,又不能结婚?!


可是吕子乔总是邪笑着看着张伟,回应道,


“谁说妹子是用来结婚的?”


渣男!活该你是个空调!


那个女孩笑着笑着突然问了一句,“可以开空调嘛?”


张伟率先过来抢话,“别开了,太冷了对女生不好。”


吕子乔笑了一下,“我看是你怕冷吧,没关系,多穿点衣服。”


张伟假笑几声,在女人面前又不好发作,默默的坐了回去,


过了一会儿,女人果然嫌冷,吕子乔嘴上说已经调高了温度,


但是事实上温度更低了。


之后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吕子乔看了看时间,


旁边裹了个毯子的张伟已经熟睡,


“时间不早了,孤男寡女的我不适合留你这个大美女。”


看吕子乔这么会说话,也不趁人之危,就要求互加微信,


“你不是张伟的女朋友吗?”


“我才不是!是他总粘着我,我一直把他当姐姐看的。”


吕子乔微微一笑,给了她自己的微信,之后目送她出了门。


默默调高空调温度,拉黑了刚刚加的女人微信,


蹲在沙发旁边看着张伟乖巧的睡颜,温柔的笑着,


“炮儿,眼光是不是太差了点,这种绿茶也往家里领?”


动作轻柔的伸手插进那人的腿窝颈窝,横抱起来,放在了卧室的床上,


“.....吕子乔!.....你敢跟朕抢女人!”


“.....总是那些百年老梦话。”


“单刀直入.....”


张伟抬手怼向吕子乔的胸口,后者只感觉痒痒的,


“朕早就预料到这一天唔.....”


吕子乔探身含住张伟的唇,耍了一会儿流氓,尝到甜头就松开了,


床上的人果然安静了许多,据说这一招当事人记不清用过多少回了,


管他呐,管用又能占便宜的方法不用是傻子。


吕子乔给这人换上了睡衣,顺便在张伟腹肌上揩了把油,
虽然比不上自己的,但是手感不错,过了很久才恋恋不舍的离了手,
吕子乔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张伟。
之后张伟持续单身的日子又是过了好久,这个原因不单单是因为吕子乔,而是自己,
好吧其实总归还是因为吕子乔。
最近几天张伟发现吕子乔,空调性能不好用了。
张伟不禁在心里开骂吕子乔,
活该,肯定是调戏太多人,报应来了!
要么是这人抢自己女朋友太多身体虚,要么就是这人本来就虚!
张伟嘴上诽谤到,可心里有点担心,空调坏了,他是不是就永远离开了啊……
张伟想到这,抢过那人手里的鸡尾酒还有旁边的可乐,
“你你你别喝了,你那机器零部件沾水好使吗。”
吕子乔一脸嘲笑,“拜托,我现在是人型,你有什么我有什么,难道你喝瓶可乐会报废吗?”
张伟想反驳,可想到他可能没几天日子了,就没忍心怼他,
“怎么了小律师,这么怕我离开啊,是不是舍不得我?”
“我呸!我巴不得你赶紧走,我换个新空调,找个女朋友我气死你个在天之灵。”
吕子乔笑着看着嘴硬的张伟,
要不是眼前的小可爱眼眶红了外加有些哭腔,可能刚刚那副说辞会更有说服力,
本来是生龙活虎的人,可能再过几天就再也看不见了,
虽然平时这人对自己不咋地,但也好歹是自己在这大城市打拼,回到家唯一能说话的人,
陪了自己这么长时间,
怎么可能不伤心……
“舍不得我就直说啊,不然之后有你后悔的啊张伟。”
张伟眼泪汪汪的看着吕子乔,最后不顾面子抱住了他,
后者失笑,揽着他的腰,
“以后我不在了也要好好吃饭,别总吃泡面,可乐也少喝,你作为一个男人,腰和腿这么细干嘛,又不是女孩子,吃胖点才招女人喜欢,正好以后我不能抢你女朋友了……”
“别说了子乔……”
张伟把眼泪都蹭到吕子乔的衬衫上,“我不要你走……我不要你走……”
吕子乔揉了揉张伟的头发,没说话
“没有别的办法吗,我找人修修你?”
吕子乔笑了一下,“放弃吧,留着你的钱买点好吃的……”
“我不要!……我再也没有你了……”
这人越哭越狠,吕子乔很无奈,“我不是还在这儿嘛,又不是现在马上就死。”
这人还是哭,
吕子乔想了想,扳着这人的脸故技重施亲了上去,
张伟没有反抗,感受着唇上的触感,闭上眼睛打算沉沦,
反正吕子乔是这世上唯一在乎自己的人,最后关头把自己给他,也算没有遗憾了嘛
吕子乔见他不拒绝,激动的扛起张伟就扔到了卧室床上,
喘着粗气看着身下自己觊觎已久的人,酒红色的衬衫显得他十分诱人,
“张伟,我可以吗……”
张伟不说话,执着的跟自己衬衫上的扣子较劲,
吕子乔心急的死开他的衣服,“不说话我就当你是默认了!”
事后,吕子乔帮张伟清理过后打算自己再洗一个澡,可是张伟抓着他死活不松手,
“乖,我满身汗,去冲个澡。”
“不行,你不能离开我半步……万一洗着一半人没了呢……”
看来是刚才累惨了,说话都透着虚弱,吕子乔索性钻进被窝,
抱着他睡了,
没有安全感的张伟紧紧的抱着吕子乔,就差连睡觉都不敢,生怕他会离开。
在享受了好几天张伟粘着自己的感觉,吕子乔好好禽兽了几个晚上,
后来自己不忍心看张伟黑眼圈那么重,就告诉了他实情,
“我不会消失,不会死,空调坏了,其实只是意味着,我不能制冷制热,但是作为人的各个器官都健康得很,对不起啊张伟,我骗了……”
张伟没骂他没打他,就是笑了一声,吓得吕子乔快要跪下,
“老婆,你生气就打我吧,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只是想,想让你和我在一起而已,老婆,你说话啊。”
张伟不埋怨,
“我没有生气,就是挺高兴的。”
张伟轻微踮脚抱住他,吕子乔也回抱住,
以后张伟家里有了台新空调,
张伟身边也有了个知冷知热的人型空调,
在这个冰冷的城市温暖着他









依旧烂尾哈哈我真棒!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