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邪帝王

【all航】论我男神的cp有多好磕2.0

没错还是我,上次我们说到航哥六对我喜欢的cp,

而经过了为期差不多一个礼拜的追剧之后,

我又发现了几对上头的!

快进外加只看ta,两天一部剧追到半夜真爽!

在揭秘新上头cp是谁之前

我先来一个前文总结

依旧是不分先后的排序



1.乔伟

浪荡不羁花花流氓公子&单纯可爱小律师

2.棠伟

年下富二代情敌&年上三无大叔受

3.关伟

日本死直男漫画家&话唠暖心小小只

4.笙猛

年下傻白甜听话富二代徒弟&外表成熟内心柔软的师父

5.迪辰

相亲相爱好僚机

6.恕聪

海归高级专业胸外医生&得过且过的仁和第一可爱

接下来就是新添cp

7.all王子

emmmmm觉得分开讲有点啰嗦,

所以索性把王子共享了哈哈哈哈哈

两天看完了合伙人真的最喜欢王子的人设了

超级重情义,还是两兄弟之间的和事佬

有时候为了保护家人还很霸气,

不过大多数时间他都是搞笑可爱担当

最后看见两兄弟反目也是他骂醒古东青和霍志远的

虽然每次他都特别生气两个人作什么大决定都不告知自己,

但是很好哄哈哈哈哈,说两句抱歉,就可以笑呵呵的原谅

萌点就在于古霍两人全程很宠王子啊,外加身高差,

他们几个抱在一起的时候王子很轻易的就可以把脸埋在他们身上

看起来很可爱

而且不光是戏里宠,戏外两个大哥哥也很宠啊啊啊

锁死!








8.all蔡米

上次有小可爱提出的天生要完美的富春和蔡米cp

我马上就去看了剧

啊啊啊我要感谢那位小可爱

萌点在于好像从初中就认识的朋友,一直持续到大学,

却因为蔡米的老爸被富春叔叔的计谋导致破产,

这对好兄弟也分崩离析

不过秉着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原则,

剧里两个人各种相爱相爱相杀,

什么蔡米在集合号响的时候把富春裤子拿走,

在一片坟地执行任务的时候富春吓唬怕鬼颤抖的蔡米

不要说了,不要再说恶作剧了

这就尼玛是甜甜的爱情!

最后一个拥抱的镜头你以为我看不出来里面参杂了什么感情吗!







至于为什么要all,其实很简单,

云天耀导师经常因为看中蔡米的才华给他开小灶,

还在蔡米吃官司的时候多次伸出援手,

蔡米也说过虽然云天耀总是摆臭脸,但是还是挺喜欢他的.....

我不管就是那种喜欢!

云天耀也不止一次被蔡米的小倔强小嘴硬逗笑

教官和学员之间的爱情你get了吗?

ps:感觉佳航哥和亚文哥是很好的朋友呢









依旧欢迎补充

评论(9)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