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邪帝王

【all航】无脑三十五题

哦豁我又来啦

 
 
 

继续瞎写哈哈哈

 
 
 

冷圈写粮没太多人鼓励真的很难坚持

 
 
 

所以我来臭不要脸骗评论了

 
 
 

热度倒是没那么重要

 
 
 

主要是想和小可爱们聊聊航哥的cp

 
 
 

当然点一点小红心我也是很高兴哒哈哈哈哈哈

 
 
 

好吧废话不多说我接着搞

 
 
 


 
 
 


 
 
 


 
 
 


 
 
 

5.all王子

 
 
 

霍志远和古东青都喜欢王子,

 
 
 

期间还为此不惜明里暗里掐架互怼,

 
 
 

可惜这一切当事人毫不知情,还大大咧咧的吐槽,

 
 
 

“你们俩一天天能不能让我省点儿心,总吵架,是三岁小孩儿吗。”

 
 
 

两个人也很识相的微笑回应表示他们以后不会了。

 
 
 

不会才怪。

 
 
 

坐在公司的办公室里,王子觉得这一天天有点过得太无聊了,

 
 
 

除了帮公司算算账就是帮老古老霍劝劝架,

 
 
 

还是以前住仓库的时候有意思,打打闹闹的过得充实,

 
 
 

他还开过玩笑说,老霍要不要考虑考虑再得一回病,

 
 
 

天天守着他,和他聊天和他玩,也让自己的生活充实点儿,

 
 
 

霍志远笑了笑,“你就不会想我点好啊,抑郁症是那么好得的吗。”

 
 
 

其实心里也是巴不得再患病,

 
 
 

可以让王子多对自己上点儿心,也多几次见面机会。

 
 
 

不认识王子的时候,霍志远不怕事儿,

 
 
 

逼急了也会约架之类小混混干的东西,

 
 
 

喜欢上王子之后,他就不想掺和那些了,

 
 
 

毕竟王子心气高,要是自己跟学生会的那点破事儿让他知道了,

 
 
 

他肯定会为自己打抱不平。

 
 
 

他不想让自己喜欢的人陷入学生会这么深的沼泽,

 
 
 

所以忍一忍,装一装,不让王子担心,

 
 
 

就好了。

 
 
 

至于古东青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王子的,他不清楚,

 
 
 

不过霍志远早就看出来了,

 
 
 

古东青看向王子的眼神就是他看向王子的眼神,

 
 
 

自己再熟悉不过了,这就是喜欢没有错。

 
 
 

也不怪别人,王子在学校是个风流人物,

 
 
 

其实只是因为他长得帅唱歌好听,

 
 
 

不乏有为他疯狂的学姐学妹,甚至还有学弟学长。

 
 
 

这不,霍志远和古东青就是一个例子。

 
 
 

相处久了就会发现,王子是个开心果,总有说不完的笑话,

 
 
 

笑起来也跟小孩子一样,可爱程度不亚于女孩子,

 
 
 

外加相比他俩骨架小一些,

 
 
 

更显得他值得,应该被保护。

 
 
 

念叨着无聊想要去隔壁办公室看看老霍的王子,起身就走,

 
 
 

走到门口就听自己的秘书和别人窃窃私语,

 
 
 

内容就是说王子明明什么都不会,对公司一点帮助都没有,

 
 
 

却混了个副总,还占百分之三十的股份,

 
 
 

又说这个位子就是古东青看他可怜才给的。

 
 
 

王子心里气,可又觉得自己没办法反驳,

 
 
 

论工作能力,自己确实比不上老古和老霍,

 
 
 

不过听完还是免不了心情低落,终究还是自己当了拖油瓶。

 
 
 

中午古东青拿了盒甜点去了王子办公室,那人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

 
 
 

下面还压着公司的财务报告,估计是他从哪个职员手里拿的,

 
 
 

古东青给他披了一件外套,把甜点放在桌子上,等待王子转醒,

 
 
 

可能是闻到味道了,王子不久过后就醒了,

 
 
 

看见古东青坐在自己面前的转椅上,“王总这是,开始关心公司收入了?”

 
 
 

王子毫不客气的打开盒子咬了一口蛋糕,

 
 
 

“看看不行啊。”

 
 
 

“没看懂吧。”

 
 
 

“.....笑话,我,大学是财会专业好不好,会看不懂这些小账目吗。”

 
 
 

古东青看着他脸上的小骄傲,没忍住,低头笑了,

 
 
 

“那,王总怎么看困了啊。”

 
 
 

“......畅游在公司财会的海洋里.....你管得着嘛你!”

 
 
 

王子还是不死心的查看那两页纸,古东青看着他,

 
 
 

“王子,是不是,有人说什么了?”

 
 
 

“没有,我就是觉得,我不能再躲在你们的翅膀底下了。”

 
 
 

古东青觉得事情不对,依旧看着他,王子心虚的抬头看了他一眼,

 
 
 

“诶呀就是觉得我,挺没用的。”

 
 
 

古东青一脸严肃,“谁说你没用的?是不是你秘书?”

 
 
 

“不是,你就别问了,我也应该多学点东西,可以帮帮你和老霍。”

 
 
 

“不是什么啊,肯定是有人说了什么你不舒服了,我去找她。”

 
 
 

王子拉住古东青,“别啊,你去了不就代表我打小报告了吗,以后我在公司不还是遭人白眼啊。”

 
 
 

“那我就要看看谁敢这么对你。”

 
 
 

王子有点小感动,“好兄弟,不过你也别做得太绝,警告一下就行了。”

 
 
 

古东青点了点头,走出两步又回来,

 
 
 

“王子,你不是没用,如果没了你我和老霍都没有今天,以后别乱想,知道吗?”

 
 
 

王子笑着答应,目送他出去,心想有这么两个兄弟真好,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对他们。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这两个兄弟都想上自己。

 
 
 

那都是后话了,不然王子之后也不会傻呵呵的和这两个人滚上床。

 
 
 

咳咳,剧透了,假装没看见啊!

 
 
 


 
 
 


 
 
 


 
 
 

6.春米

 
 
 

“这鬼啊,也分三六九等,有好鬼坏鬼和恶鬼,坏鬼就总是作恶,在看见有人来的时候,”

 
 
 

富春讲着讲着,在蔡米因为害怕转身环顾四周的时候,

 
 
 

猛地一扑,果不其然的看见炸毛的蔡米,狠狠的推搡自己,

 
 
 

“你干嘛!你干嘛什么意思你故意吓我是不是!!”

 
 
 

得逞的富春继续压低声音讲,“还有恶鬼,恶鬼长得才难看呢,那嘴都可以撕开到......”

 
 
 

“我不听!你别说了我根本就不怕鬼!我是唯物主义者!”

 
 
 

蔡米捂住耳朵闭上眼睛,颇有鸵鸟遇见危险把头戳到地里的既视感,

 
 
 

看着蔡米因为害怕大步往前跑,富春心情大好的笑了几声,

 
 
 

自己可是好久都没看见这人怕鬼的怂样子了。

 
 
 

笑着笑着又开始丧,

 
 
 

这蔡米,怎么就不信自己跟富新华不是一路人呢,

 
 
 

而自己明明是喜欢他的,怎么就慢慢变了味,变成仇恨了呢。

 
 
 

爱之深恨之切,蔡米,你应该也很喜欢我吧。

 
 
 

正想着,富春察觉蔡米停了下来,疑惑的凑上去,

 
 
 

“你怎么不走了?走啊。”

 
 
 

“前前前前面是墓地啊,我看,看见好多墓碑,这这这还有清朝的。”

 
 
 

蔡米说完害怕的背过身,不去看那些可怖的墓碑,

 
 
 

“你不是唯物主义者吗。”

 
 
 

“我我我暂时放弃唯物主义。”

 
 
 

看这人结巴的样子,富春又起了坏心,打算逗逗他,

 
 
 

“赶紧走,老子还要学分呢。”

 
 
 

“我不走,我觉得这儿挺好的哈哈哈哈。”

 
 
 

“害怕就直说啊蔡米同志。”

 
 
 

“瞎瞎瞎说,我才不害怕呢哈哈哈哈。”

 
 
 

“不走小心我用棍子夯你啊,不然来不及了咱们俩都没分数。”

 
 
 

“我不走,我不走,我不走哈哈哈哈。”

 
 
 

富春笑着,“你不走我走啊。”

 
 
 

富春一步一步走远,嘴硬的蔡米终于装不下去了,

 
 
 

“.....你别走...你别走,你别走!”

 
 
 

蔡米哭丧着脸追赶前面放慢脚步的富春,

 
 
 

“我不怕你!我我我我错了我怕你!你们呆着吧!”

 
 
 

蔡米追上了富春,紧紧拽着他的胳膊,惊恐地环顾四周,

 
 
 

最后索性眼不见为净把头埋在富春肩膀上跟着他走,

 
 
 

好久没受到过这种待遇的富春压抑内心的喜悦,反手抓着蔡米的手腕往自己这边带,两个人靠得更近一点,

 
 
 

“我不怕鬼,我不怕鬼,阿弥陀佛......”

 
 
 

听着他前言不搭后语的胡说,富春出奇的没有损他,

 
 
 

走出坟地,蔡米立马甩开了他,“你别碰我。”

 
 
 

“拜托是你先碰得我好不好。”

 
 
 

蔡米自知理亏,没说话,

 
 
 

“蔡米,我想和你在和在这儿好好聊聊。”

 
 
 

“聊什么,有什么好聊的。”蔡米突然不耐烦,

 
 
 

“你为什么那么不待见我。”

 
 
 

“这还用我再强调一遍吗君子剑!”

 
 
 

“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和我叔叔没有任何见不得人的勾当呢!”

 
 
 

“凭什么相信你,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就凭我从小到大都没有骗过你。”

 
 
 

这下蔡米没话说了。

 
 
 

富春就继续“语言攻击”蔡米的心理防线,

 
 
 

“凭我认识你快十年了,凭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凭我,”

 
 
 

富春停顿了一下,认命的低下头,

 
 
 

“凭我喜欢你,我舍不得骗你,舍不得看你难过,舍不得,失去你。”

 
 
 

这下蔡米不仅没话说甚至还有点想要变成哑巴。

 
 
 

“.....你,你有病吧!这这什么时候你跟我说这个!我我我又没说要你怎么样!我我没事儿发发牢骚还不行啊!瞎说什么一天天的!.....快走啊你你想拿倒数第一我可不陪你,快快快走!”

 
 
 

蔡米管不上丢人的往目的地跑,身后的富春却如释重负,

 
 
 

他看得出来,

 
 
 

蔡米早已经不怪他了。

 
 
 

再次心情大好的追上去.

 
 
 
 
 
 
 
 
 
依旧很渣,不喜勿喷啊

评论(1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