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邪帝王

【笙猛】花老板没钱了,花老板不高兴

好久没有动笙猛了诶,

回来热热圈

背景笙猛已经在一起了

万有公司正处于低功耗模式哈哈哈哈

依旧渣文依旧轻喷



当戴猛第六次发现自己的某样高档生活用品,被换成价格低廉,神仙级易损坏质量的三无产品之后,

苦笑不得的去找了自家老板花笙,

“花笙啊,你这是不是有点斤斤计较了吧,反正这些贵东西都买了,大不了用完了再去买便宜的嘛。”

花笙没看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但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生气了”的气味,

戴猛叹了口气,“怎么了这是,谁把我们家老板气成这样。”

“还能有谁,公司经营到现在,不赚反亏!丢死人了好不好。”

戴猛坐在了他旁边,“你怎么突然关心公司账目了?”

“我不应该关心了是吧,直到你和廖朵朵把我霍霍光了我再补救?!”

“诶呀别生气。”

戴猛象征性的给自己的小男朋友顺了顺毛,

“我是说,之前怎么不见你这么重视公司支出,也不知道那时候是谁和我说,钱不重要,重要的是正义与和平。”

花笙没说话,不过还是不大想理戴猛的样子,

“肯定还是因为点儿别的,你一个创业资金伸手就能来五千万的富二,代还跟我们这些人装穷,是不是太过分了。”

戴猛看着花笙,就算他不说话戴猛也就这么看着,

花笙自以为不动声色的瞟了戴猛一眼,嘟囔了几句,

戴猛没听清,皱了皱眉,问了一句把耳朵凑上去,

“还不是气你干什么不先告知我,就知道让我掏钱,然后跟廖朵朵各种商量,明明我才是你男朋友诶.....”

戴猛听完笑了笑,“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吃醋了。”

花笙转过头,奶凶奶凶的,

“对,老子就是看不惯你和廖朵朵在一起。”

“还有什么不满都说出来!”

花笙气呼呼的站起来指着戴猛,

“你俩总是站在统一战线抵制、瞒着我这个老板,前两天还单独去吃火锅,还把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还有吗?”

“还有,还有,还有你都好几天没让我,没让我上你的床了!”

花笙吼完之后听见了什么声音,远处一看是廖朵朵吃着薯片路过,

好像听见了什么不该听的东西。

廖朵朵看了一眼有点不好意思的戴猛,

“.....我回避,你们继续。”

花笙想辩解些什么但是还是闭嘴了,

有点懊恼的重新坐在戴猛旁边。

“没了啊?”

花笙点点头,

“该我解释了吧。”

戴猛揉了揉花笙的头,

“总不告诉你行动任务是怕你藏不住事儿,只跟朵朵出去执行是因为怕你性子急坏事儿之后挨打,而且你还小,有些事儿我不想让你看得太清,这个解释可以吗?”

听完这些觉得自己有些无理取闹的花笙没有回复,戴猛就接着说,

“单独吃火锅当然也是为了躲你这个小气鬼啦,本来还想着给你带点儿肉回来,还是被你抓包了,吃了一堆蔬菜,吃的我和朵朵脸都绿了。”

花笙被逗笑,抿着嘴挠了挠头,

“关于晚上睡觉这事儿呢,一点儿也怪不着我,谁让你不来找我的。”

花笙不等他再说话,探身凑近就亲了上去,

感叹自己师父真好,知道自己生气能来哄,一点也不像女孩子无理取闹,

亲完之后,花笙把脸贴在戴猛胸膛,搂着他的腰,

像一只大橘黏在戴猛身上,

“满意啦,不吃醋了?不生气了?”

“我才没有跟师父生气。”

“死不承认这招跟我学的吧。”

花笙笑笑,还是保持那个姿势,

戴猛戳了戳他,“那啥,老板,这回你可以考虑,不克扣我们了吧。”

“我哪儿有克扣你们。”

“喏,我的零食、洗漱用具、洗发水刮胡刀全被你换成了劣质产品,你看看,我这下巴都划破了。”

戴猛带着些许撒娇意味的语气,听得花笙嘴要咧到耳朵上去,

“买买买,你喜欢什么买什么!”

“这还差不多。”

花笙抬头,下巴垫在戴猛胸口上,“那师父,今天晚上......”

“.....突然想起来我今天晚上还有点唔......”

廖朵朵咬着薯片,

想象着明天戴猛会以什么理由,

解释自己的腰疼.





瞎写哈哈哈

比较短

评论(9)

热度(50)